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五峰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6

 

2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五峰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街道领导张兰伟、彭臻等同志参加。

 

刘磊先后到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昱压力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炎黄健康产业园、西黄村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兰伟汇报了五峰山街道2023年重点项目有关情况,企业负责人交流汇报。刘磊强调,今年是长清区项目建设攻坚之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抓复工、抓进度、抓难点,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二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效;三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深入项目和企业中去,了解困难,找准症结,要强化跟踪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企业发展高质高量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