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双泉镇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2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双泉镇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双泉镇党委书记刘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质量和好的效果。

刘磊强调,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双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依托双泉自然资源禀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汇聚各方面人才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深入探索,在特色民宿、物流、特色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下功夫,狠抓招商引资,助推经济发展;要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守清廉本色,在廉洁文化方面抓亮点、找特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锚定“五个坚持”“七区联动”,努力以项目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提升,确保实现“两年见效”工作目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周新宇、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