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双泉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带队到双泉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为双泉镇捐赠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养军、王传家,区监委委员张延正,双泉镇领导刘伟、滕桂林等参加。


刘磊一行详细了解了双泉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同时,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为其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并勉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坚持再坚持,落严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反复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满足疫情处置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细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合理安排值班值守,配齐各类防控物资,确保一线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