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文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磊到文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军,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强陪同参加。

  

  在汇富社区,刘磊实地察看了车辆出入登记、测温扫码等情况,同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对大家在防控一线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为大家送去了防疫物资,感谢大家在防控一线的无私付出。

  

  刘磊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要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上门追阳、卡口值班等防疫措施。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从严从细做好风险人群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折不扣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和个人防护工作,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