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监委与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到马山镇潘庄村开展“铸魂强党性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高质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7月13日上午,长清区纪委监委与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到马山镇潘庄村开展“铸魂强党性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孙黎海带队参加活动;区纪委监委领导王道水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马山镇有关领导及潘庄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省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白文娟同志以《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白文娟同志从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三个务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系统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个永远在路上”的理解和认识。

区纪委监委同省社会主义学院就深化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校地共建机制,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加强校地互联互通与资源共享,建好用好合作交流平台,助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助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