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全省“最美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 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6


 

为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7月6日下午,长清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与你同行,初心不改”——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发布仪式对全省选树的10名“最美公务员”和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颁奖。“最美公务员”为民初心不改,他们心系群众,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用自身使命诠释着坚定的初心,用“朴实”诠释“最美”形象,擘画了新时代公务员群体的责任、忠诚与担当,诠释了当代公仆为民服务的情怀、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

最美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后,备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鼓舞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下一步,长清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李嘉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