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精神,纵深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6月29日上午,全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推进会分现场观摩和召开会议两个阶段,与会人员首先在文昌街道西苏村、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厅进行现场观摩,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感受廉洁文化建设的推进情况和成果成效。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王道水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立足国际国内大局,着眼治党强党大势,作出的战略部署、提出的政治要求,有着丰富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固根本的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把廉洁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我区高质高效发展聚势赋能。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扛牢责任、开拓思路、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与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相融相促、同频共振,推动形成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防线、守住为政之本、保障引领发展的浓厚工作氛围,以廉洁文化建设涵养党风政风、行风家风、社风民风,推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长清大地蔚然成风。

会上,还观看了市、区廉洁文化建设宣传片。区委各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组主要负责同志,区廉洁文化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各镇纪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及区廉政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