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监委到区城管局调研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6日上午,长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养军到区城管局调研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区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涛陪同调研。

 

在区城管局廉洁文化阵地,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廉洁文化阵地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区城管局廉洁文化内容的汇报。在详细了解了区城管局廉洁文化阵地的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对区城管局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内容,厚植清正廉洁的文化土壤,让工作人员有切身的触动和带入感,切实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二是要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通过“身边事”的例子,使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突出廉洁城管文化,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制度机制 。强化对外宣传,进一步拓展丰富宣传载体,让市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城管工作、支持城管工作,营造全社会“共管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长清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利用好、宣传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发挥好廉洁文化的熏陶和导向作用,真正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外化于行,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廉从政,营造全局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正气充盈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长清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董林豹 荆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