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纪委监委到长清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3


6月12日上午,新疆库尔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平带队到长清区调研交流强化“三资”管理室地联合专项监督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长清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传家,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王道水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库尔勒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归德街道沙河辛村详细了解强化“三资”管理室地联合专项监督工作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沙河辛村史馆和政治生活馆、村廉洁文化广场。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孝里街道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并听取黄河滩区“后迁建”工作情况、“孝廉文化”建设情况及“三资”管理和数字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汇报。

新疆库尔勒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和长清区纪委监委深入交流了开展强化“三资”管理室地联合专项监督工作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经验。郑平对长清区农村“三资”管理领域室地联合专项监督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调研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并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互访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长清区纪委监委将一体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农村“三资”管理领域室地联合专项监督工作,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