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六组召开贯彻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2月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贯彻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交流会,派驻六组组长吴小忠主持会议,区监委委员袁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驻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工作。

会议首先由派驻六组贯彻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肖辉同志在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刘磊同志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单位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

 

各驻在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会、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后的派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派驻组对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调度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二是要求及时、严肃认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和民主生活会;三是对政治鉴定及三重一大事项报备等工作提出规范要求;四是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监督服务保障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最后,袁浩委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派驻六组积极主动谋划工作、从严从实履行监督执纪责任,各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所做出的成效,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成果,并从思想认识再提高、日常工作再精细、协作意识再强化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各参会人员均表示,要以各级全会精神激发蓬勃活力,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