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到双泉镇满井峪村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综合处处长况旻、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带领设计团队,到双泉镇满井峪村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活动,对满井峪村景观、建筑、文化、产业进行全面规划设计,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家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满井峪村的村庄布局、民居建筑、人文历史、生态环境、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区纪委监委的沟通协调,对满井峪村进行全方位的规划设计,打造满井峪品牌,发展多样化产业,增强自身造血能力,同时充分挖掘基层的廉洁基因,找准廉洁文化建设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专业特色,将各专业链条紧密联系起来,打造出一系列“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廉洁文化作品,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下一步,长清区纪委监委将充分挖掘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将廉洁文化、家风家训、红色教育等与乡村振兴相结合,通过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机制,高效有序的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风长清”廉洁品牌,助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