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张夏街道召开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5日上午,张夏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肖辉同志在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牢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务实担当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张夏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项目突破发展思维,继续认真扎实做好谋划与落实;要突出实干,聚焦目标任务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