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领导徐养军到文昌街道宣讲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6日上午,文昌街道举办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养军进行宣讲,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徐养军对济南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五个方面的突出特点、过去五年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济南未来五年的发展主题和新的历史方位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同时对起步区产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宣讲内涵丰富、解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使“学员们”对市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大刚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抓紧抓好。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与全区“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七区联动”对接,聚焦街道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