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社。2月10日上午,长清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周延文,副组长刘兴国、吴志涛,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社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士伟主持会议。 

李士伟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社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延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文化建设、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对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刘兴国、吴志涛分别结合相关案例和供销社职能职责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落实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区供销社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社,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系统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传承供销合作社一心为农、艰苦创业、勤俭办社等优良作风。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充分运用好供销合作社独特的组织体系和监督优势,推动监督部门与业务部门协同联动,形成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