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月19日,长清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安全工作会议,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军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庆国,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房毅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上级院关于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安保等各项工作进了安排部署。李军副检察长强调,春节假期期间领导干部和干警要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现象;走亲访友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酒后驾驶;外出时文明用语、文明驾驶,维护好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李庆国副检察长强调,办案干警要在放假前将案卷整理归档、锁入橱柜,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断电;假期期间对网络热点、焦点等少评、慎评、不评;严格公车管理,指定一辆应急车辆。纪检组长房毅强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春节期间少聚集、少聚会,避免重复感染;廉洁过节,坚决抵制公款送礼、公车私用;严格遵守外出济南报备制度等。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节前机关安全防范检查,对区院机房、消防监控设施、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