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城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局系统风清气正工作氛围,2月3日下午,长清区城管局以各科室、队所、中心、站为单位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党员干部自封“活佛”,滥用扶贫资金建寺庙……信仰迷失必沉沦》的学习材料,长清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否则,将痴心妄想寄托于“拜师求福”“烧香问路”“布阵改运”,不信马列信鬼神,则会与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格格不入,“缺钙”得“软骨病”,经不起风吹浪打,关键时刻私心杂念丛生,最终堕入深渊。

  立足工作职能,结合工作实际,长清区城管局各科室、队所、中心、站负责人对各自范围内的工作人员发出倡议,要求大家汲取教训,持续推动政治学习常态化,学深悟透科学理论,锤炼打磨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长清区城管局开展廉政教育持续向基层延伸廉政教育继续向基层延伸,给大家敲响了坚定理想信念的警钟,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强化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