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8月17日,长清区委编办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吴龙海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姬广臣、韩忠法到会指导,区委编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龙海汇报了长清区委编办2022年度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吴龙海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一区县一品牌”工作结合起来,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为抓手,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打造符合时代特征、具有长清特色的机构编制管理品牌,要扛牢主体责任,锤炼过硬作风、打造过硬队伍。

  姬广臣对区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肯定,指出区委编办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等方面,作风扎实、严谨细致。特别是结合“全区机构编制大调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新颖、工作务实,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