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统计局召开半年廉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下午,长清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组长周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林以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题报告了区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2022年上半年,长清区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进取、担当作为,在工作实践中深化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林提出下半年要继续统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区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周延文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统计局党组以及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定位准、法纪意识高、服务意识强,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统计保障。希望区统计局在今后工作中,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