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到区供销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5日,长清区纪委监委派驻七组组长周延文、副组长刘兴国到区供销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社监事会主任李士伟、理事会副主任曹延双参加。

区社监事会主任李士伟就前一阶段疫情防控落实、全员健康检测、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当前“七天四检”安排部署等工作进行汇报。周延文对区供销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和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周延文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懈怠,继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要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宣传到位,让群众从思想认识上主动服从大局,积极支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要结合供销社行业特点,发扬和保持原有好的经验做法,精细管理、疏而不漏,采要仔细、检要准确,坚持动态清零,加强场所码使用与管理,深入落实“双敲五扫”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周延文一行到辖区社属企业、商超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场所码使用、人员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