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检察院纪检组全方位监督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2

近期,济南市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紧跟其后,督促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助力抗疫。

一、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尽检、定期检测的要求,在每周规定的检测当天提醒干警及时做核酸检测,不定期抽查干警的核酸检测结果,确保不漏一人,全员检测。

二、场所码。检察院及时启用了场所码,纪检组在清明节后第一天上班时检查干警扫码情况,非绿码不得进入院内。

三、食堂就餐、会议。食堂实行错时就餐,打饭时一米间隔,就餐时一人一小桌,间隔一定距离,避免人员聚集。不开大会开小会,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四、节假日值班带班。纪检组长在清明假期期间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带班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每天按时向市院报告情况,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院内。

五、及时提醒。纪检组在检察院微信群内及时发出疫情防控要求提醒,要求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济规定,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保护好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