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按照区纪委《关于聚焦“五项重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方案》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东兴参加,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振军主持会议,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印发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省、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区纪委派驻一组副组长张东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治方案。各街道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部署安排工作。此外,各单位要及时提报相关档案资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强协调调度。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是聚焦“五项重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更是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区农业农村局立足职责定位,全面、深入排查。区纪委运用各种监督手段开展监督,各有关部门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助力推动全区各村集体“三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